活動辦法

2020即將進入尾聲,感謝每位消費者對Hair-S愛爾絲的支持與愛護。即日起,凡購買指定容量的洗髮精商品,一張訂單即可擁有一個願望;線上填寫您的頭髮/頭皮困擾,讓Hair-S愛爾絲為您如願!

參加步驟如下

步驟一

依照您的頭皮屬性,挑選適合您的洗髮精,下單成功並獲得訂單編號。

*須選購容量300ml或1000ml的洗髮精,方能符合活動條件。

步驟二

線上填寫許願卡

*因須配合訂購商品一併出貨,故請於下單當日23:59以前填寫許願卡,逾時填寫即視為放棄許願權益。

步驟三

完成活動

*您的許願商品將與訂購商品一併配送給您,再請留意查收,謝謝。

注意事項

本活動由「Hair-S愛爾絲」主辦,以下簡稱主辦單位:

  1. 凡購買300ml或1000ml的洗髮精,即可參加活動;不限洗髮精的種類(去屑/控油/舒敏/護色),且不限購買單品/組合(例如:購買「潔淨保濕 | 深層修護 洗護組B」產品內含「Go健康去屑洗髮精300ml x 1瓶 」,即可參加活動)。
  2. 每個訂單編號,擁有一個許願機會,限許願一次;若主辦單位收到同筆訂單填寫多張許願卡,將以第一次填寫的許願卡為主。
  3. 因須配合訂購商品一併出貨,故應於下單當日23:59以前填寫許願卡,逾時填寫即視為放棄許願權益。
  4. 此活動並非加價購,不會額外收費,若收到相關需額外付款之訊息或來電,並非Hair-S愛爾絲官方的通知,若您有任何疑問可於週一~週五 9:00-18:00與我們聯繫。
  5. 參加此活動的該筆訂單若有退貨情形,退貨時須連同此活動商品一併退回。
  6. 本活動參加資格限台澎金馬(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)地區之居民。
  7. 本活動因故無法舉行,Hair-s愛爾絲有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。
  8. 本活動所有條文的文字認知有所爭議時,Hair-S愛爾絲擁有最終解釋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