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-1

6032
深耕專業髮品天數

品牌故事-2

113
專業代工客戶數

品牌故事-3

2016/11
品牌成立年月

品牌故事-4

8
產品外銷國家

為113家髮廊專業產品行銷公司代工的6千多個日子裡…
不斷在「效果和成本」的天秤上與客戶拉鋸,在「客戶永遠是對」的鐵則下,妥協是司空見慣的常態。我們常常反思,既然是在專業髮廊銷售的產品,為什麼不是將產品效果擺在第一位,而是成本呢? 「成立自有品牌,成就髮品本質」,這樣的想法在團隊中不斷地激盪著好長一段時間。終於,Hair-S愛爾絲品牌,在團隊成員一致理念下於2016年11月孕育而生。

Hair-S愛爾絲的品牌思維,是讓產品回歸它的本質與專業;就洗髮精來說就是洗淨頭皮與頭髮,所以徹底清潔就是洗髮精的本質;至於專業,就是產品能針對棘手的頭皮及頭髮問題做有效的調理。愛爾絲的不同在於專注產品用途本質,不是似是而非的盲從與跟隨,為消費者提供問題解決的方法,不為銷售而銷售;我們對產品配方的成分負責,並透過驗證機構檢驗,實際為產品把關。我們相信,唯有真正合乎本質、安全且實用的產品,才是品牌永續發展的不二法門。

專注本質及專業是Hair-S愛爾絲開發產品初衷,產品效用、對身體無害及友善環境是我們首要重視;我們深信只有在產品的本質及專業上得到消費者的認同,品牌的價值才存在。

【Hair-S愛爾絲】涵義

愛爾絲 = 愛護您的髮絲 ─ 我們比您更在意。
「Hair-S」Hair中文就是頭髮,清楚表達品牌所涵蓋的產品就是頭髮用品 ; 而Hair-S商標的「S」有著以下不同的意涵:
S = Simple(簡單),呈現產品應有的本質功效。
S = Safe (安全),產品成分對人體及環境是安全無害。
S = Strong (強健),讓頭髮恢復初始的強壯健康。
S = Shine (光澤),讓頭髮閃耀亮麗萬人迷。
S = Smooth (柔順),讓頭髮柔順好梳理。
S = Smile (微笑) 頭髮飄逸清新,讓心情愉悅一整天。